华为手机在波兰市场份额连续三年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7日09:41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石中玉 韩梅)华为波兰消费者业务总经理张坚6日在波兰首都华沙说,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的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保持增长。

张坚在当天举行的华为智能手机Mate 10系列波兰发布会上说,2015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的市场占有率不到10%,2016年全年平均市场占有率约22%,2017年进一步升至23%。

张坚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华为在波兰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预计Mate 10系列手机上市以后,这一差距将进一步缩小。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包括Mate 10 pro和Mate 10 Lite在内的多款手机,吸引了来自波兰运营商、合作伙伴以及媒体的近500人参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