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继续加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4日10:43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记者江宇娟 高攀)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继续加快,创2005年8月以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60.1,高于前月的59.8,已连续上升3个月。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分项来看,当月美国非制造业的经营活动指数上升0.9个点至62.2,为6个月来新高;新订单指数下降0.2个点至62.8;雇佣指数上升0.7个点至57.5。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说,在受调查的18个行业中,仅教育服务和艺术娱乐行业活动出现下降。受访企业对第四季度企业经营状况和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

该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较前月有所回落,但仍保持稳健增长。

美国商务部最近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3%,好于市场预期。美联储9月份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预计四季度经济可能会有所反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