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经济增长意外萎缩

汇通网2017年11月02日09:07分类:加拿大

周三(11月1日)道明证券分析团队指出,加拿大8月经济增长意外出现萎缩,下降了0.1%,低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1%。8月经济增长意外萎缩将使我们第三季度GDP预测从2.5%左右下调至2.0%,接近加拿大央行的1.8%预测,支持加拿大央行的近期谨慎立场。

部分疲弱可能会消退,但商品行业的降温正对经济增长造成影响。由于经济增速仅略高于趋势水平,加息的紧迫性显然不那么有说服力,明年春季加息的窗口可能会收紧,尽管宏观失衡仍然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令人失望的GDP数据将使加拿大的鸽派立场保持活力。1月加息的热潮已褪去,现在市场定价加息的可能性只有50%,但在未来一两周内,2年和5年期利率将缓慢下降。

8月GDP意外萎缩强化了我们的观点,即美元加元在未来几周仍将保持不对称的上行趋势。

加拿大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制造业的增长在10月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制造业PMI指数从前值55回落至54.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