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美联储12月加息几无悬念 关注新主席人选

汇通网2017年11月02日09:05分类:美国

周三(11月1日)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指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且对近期遭受飓风的影响轻描淡写,表明仍在12月加息的轨道上。下文为汇通网援引的各大机构对美联储11月决议的评论。

各大机构评论:

OXFORD ECONOMICS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Gregory Daco认为,尽管有飓风影响,但经济运行正常,这进一步加大了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的可能性。如果周四(11月2日)特朗普选定鲍威尔接任美联储主席,这表明货币政策将继续按今年迄今的轨迹走,即逐步正常化。而2018年将加息几次,取决于会有什么样的财政刺激政策。

EATON VANCE MANAGEMENT全球收入集团联合董事Eric Stein则认为,美联储稍微上调了经济增长预估,但淡化了对通胀的措辞。美联储仍基本上在12月加息轨道上,市场反应很小。投资者普遍在等待将于周四宣布的美联储新主席人选提名。

嘉信理财交易和衍生品部门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表示,此次美联储政策声明没有任何意外。对经济的评价颇佳,谈到了尽管受飓风影响,但经济成长稳健,就业市场强劲。这些都是好事。因此,12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了。美联储内部过去几个月对此已经达成了共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