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企业家看好中非经贸合作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1日16:53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尼日利亚企业家、阿比亚州前州长奥吉·卡鲁近日访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时表示,中尼经贸合作让非洲人民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看好中国与非洲国家的经贸合作前景。

卡鲁说,目前在尼日利亚乃至整个非洲有许多中国企业,尤其是从事基础设施建设和通讯行业的中国公司,取得了很大成绩,尼日利亚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希望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展开合作,同时借鉴中国在高科技、农业等领域的成功经验,让中尼经贸合作真正造福两国人民。

奥吉·卡鲁曾于1999年至2007年担任尼日利亚阿比亚州州长,是《太阳报》集团主席、斯洛克集团创始人。斯洛克集团在西部非洲地区业务广泛,涉及石油、天然气、银行金融、新闻出版、房地产、制造业、保险业等诸多领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