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面板业务第三季度运营利润57亿元 同比下降5%

TechWeb2017年10月31日16:19分类:韩国

10月31日消息,三星电子今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三星显示面板业务(display panel)第三季度运营利润97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同比下降5%。

三星显示面板业务第三季度营收达8.2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89亿元),去年同期为7.06万亿韩元,营收增长是因为柔性面板营收增长,但新生产线投资等费用增多等原因导致利益减少。三星显示器业务第三季度运营利润97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去年同期为1.02万亿韩元。

三星预计,第四季度OLED面板销量将继续增长。但是在LCD面板方面,三星预计将继续面对供需不平衡,因为行业产能持续增加,以及季节性的需求减弱。

另外,三星预计在2018年,OLED面板将在手机行业中成为主流。

三星电子今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14.5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60亿元),同比约增179%,再创继第二季度以来的历史新高。销售额为62.05万亿韩元,同比增加29.8%。净利润为11.19万亿韩元。(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