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美开启自动驾驶测试 已与GoMentum基地签约

TechWeb2017年10月31日11:01分类:日本

最近国外媒体报道称,丰田与位于美国加州的Gomentum基地签约,这份协议当中表示,丰田可以在该基地的5000英亩场地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这就意味着丰田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进入了路面测试阶段。

之所以选择这个测试基地是因为该基地有丰富的地形、建筑设施和地貌特征等等,是很多汽车厂商喜爱的。包括桥梁、隧道、十字路口、各种路面等等。可以提供更可靠和多样性的样本,以保证路面测试的稳定性。

丰田研究所自动驾驶高级副总裁Ryan Eustice表示:合作将能让他们创造多样化的驾驶环境,并以此来来提高汽车作为监护人和司机的能力以及进一步开发他们的自动驾驶技术。

目前丰田并没有公布更多自动驾驶车型的特点,也没有明确与该场地合作都会进行那些车辆的测试。

目前丰田自动驾驶系统也就是Platform 2.1已经可以提供价高自动化的自动驾驶技术了,至少可以达到L3级别的能力,实际上实现L4也不是什么问题,但还没有取得足够的样本,远远不如谷歌旗下自动驾驶的测试时间长,自然也不够稳妥。要想商用,现在还不够成熟,预计未来会逐步增加自动驾驶的水平,首先从L3级别开始提供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