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获退欧确定性 千人迁出伦敦“越来越不可能”

瑞银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日前表示,瑞银“越来越不可能”启动其应对英国退欧最差设想场景所设立的将1000个工作岗位移出伦敦的预案。

Ermotti对记者表示,瑞银在近期收到了“监管和政治的确定性”,令该行在英国退欧后迁移员工出英国的需求可能性降低。

金融时报报道称,Ermotti说:“之前所提及的计划在过去几个月以来变得越来越不可能,因为我们得到了一些所需的监管和政治确定性。”“我们正在完成在未来1-3年内根据退欧谈判结果迁移人员目的地的计划。”

“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多的让员工留在伦敦。”他说道。

此前数周,瑞银投资银行首脑Andrea Orcel也表示,伦敦不可能失去欧洲金融中心的地位,因为伦敦具有“金融服务的完整的生态系统,”他说道,其中包括房产、学校、文化及其它因素,而其它欧洲城市则难以复制。

Orcel声称,许多生活在伦敦的金融工作者都不想离开伦敦而被迫在其它城市开始新生活。

包括银行CEO以及监管机构高层在内的一些金融界要员在最近数周警告,英国退欧过渡期协议需要尽快达成,以阻止伦敦的金融行业大迁徙。由于银行需要至少一年的时间在欧洲其它城市建立新的分支,因此最后期限大约在明年一季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