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交易所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FX1682017年10月30日09:43分类:德国

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rse AG)于当地时间上周四(10月26日)公布了其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

公司净收入为5.763亿欧元,较上年增长3%。调整后的EBITDA为3.33亿欧元,较上年增长5%。调整后的净收入为1.98亿欧元,较上年增长4%。由低股票市场波动较弱造成的数衍生品业务低迷的影响被抵消。

经调整后的经营成本为2.474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略有回升,主要是由于经营效率不断提高。因非经常性费用造成的经营成本调整为1590万欧元,主要涉及并购和重组费用以及诉讼费用等。

该集团本期净收入为1.98亿欧元,同比增长4%。按非经常性影响调整的基本每股收益为1.06欧元。

在2017年前九个月,德意志集团实现了符合预期的净收入增长,录得3%,总计18.233亿欧元。调整后的净收入上升了5%,达6.631亿欧元。

德意志交易所首席财务官Gregor Pottmeyer评论表示:

“我们的长期增长举措正在顺利进行。然而,由于现行的负面周期性影响,我们很可能无法完全达到我们2017年财政年度的目标。但是在中期内,本集团仍然处于长期和周期性增长之中。因此,德意志交易所集团肯定了其对2018年和2019年年利润增长预测的10%至15%的预期。”

德意志交易所于10月26日宣布,其曾因内幕交易丑闻而麻烦缠身的首席执行官Carsten Kengeter已经向监事会递交辞呈,将于2017年12月31日卸任CEO一职。

德意志交易所表示,Kengeter的辞职旨在使集团能够专注于业务及客户和增长,并避免正在进行的调查所造成的进一步负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