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俄罗斯支持延长减产协议9个月

汇通网2017年10月30日09:31分类:亚太其他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上周五表示,在OPEC下一次政策会议之前,沙特和俄罗斯宣布支持将石油减产协议再延长9个月。该协议将于2018年3月到期。

沙特王储萨勒曼上周四曾表示,沙特将支持延长减产,以稳定石油需求和供应。

OPEC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非OPEC产油国承诺,将在2018年3月底之前减产约180万桶,以减少全球供应过剩。

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表示,如果OPEC及其非OPEC成员国同意将减产协议延续整个2018年;那么我们估计,到2019年油市将维持适度供应不足的状态。

市场普遍预计OPEC将在11月30日于维也纳举行的会议上达成延长减产协议。

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创逾一年最大单月降幅

美国原油产量上升仍是OPEC努力减少全球供应过剩时所要面临的问题。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日产量增加了110万桶,达到950万桶/日。

贝克休斯上周五发布报告称,美国截至10月27日当周石油钻井数增加了1口,达到737口。虽然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数四周来首次录得增加,但10月石油钻井数依然录得下降,且创下2016年5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