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安倍将下令编制追加预算 推进其经济计划

FX1682017年10月27日15:23分类:日本

周五(10月27日)路透援引日本政府消息人士称,首相安倍晋三下周将要求其内阁在年底前编制一份追加预算,推进其经济计划。安倍的执政联盟之前在众议院选举中获胜。

消息人士说,安倍将在11月1日下达该指示。继在上周日的众议院选举中获得重大胜利后,安倍料在11月1日再次当选为首相。

追加预算将包括支持农户的举措。日本和欧盟今年签署了一项自由贸易协定,该协定令日本农业的部分领域感到不安,例如奶农,他们担心协定可能会带来激烈的竞争。

追加预算还将用于促进安倍的部分经济计划,例如培养人才以因应劳动力短缺,以及在生产率方面促进创新。

安倍之前承诺编制经济方案,以兑现其在教育和儿童保育上大幅支出的承诺。追加预算将成为总额约为2万亿日元(180亿美元)的一揽子经济方案的一部分。

有关增加支出的规模以及资金来源的细节尚未确定,但政府可能会利用之前一年未用掉的预算资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