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2017财年第三季度营收57.5亿美元 符合预期

同花顺综合2017年10月25日16:23分类:美国

麦当劳第三季度美国同店销售+4.1%,预期+3.4%。第三季度经调整后每股收益1.76美元,预期1.76美元。第三季度营收57.5亿美元,预期57.5亿美元。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所有业务板块的可比销售额和客户数量都显示出基于我们2007年上半年强劲业务的基础上的势头。”

2017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亮点:

全球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6.0%,反映客流量在各方面的增加。

由于本公司战略重组计划的影响,综合营业收入下降10%(恒定货币为12%)。

由于强劲的销售业绩和餐饮业扩张,全系统销售额以不变货币增长7% 合并营业收入增长44%(恒定货币为42%),受惠于本公司在中国及香港的业务销售收益约8.5亿美元。剔除与本公司全球管理费用和重组行动相关的本季度和上年度重组和非现金减值费用的收益影响以及无关战略费用,合并营业收入增长5%(3%持续货币),主要是由于各个领域的可比销售业绩强劲。

稀释每股收益2.32美元,上涨55%(不变货币为53%)。剔除本年度收益的影响以及这些无关的战略费用,每股收益为0.56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76美元。不包括2017项目以及前一年度战略费用0.12美元,本公司每股摊薄盈利增长9%(恒定货币为7%)。

通过股票回购和股息向股东返还29亿美元。另外,公司第四季度公布季度股息上涨7%至1.01美元,表明管理层对公司业绩持续信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