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家工业巨头三季度财报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5日16:23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三季度,包括卡特彼勒、联合技术公司、通用汽车、3M公司在内的美国工业企业盈利集体超预期。

卡特彼勒公布的财报显示,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95美元,营收为114.13亿美元,路透社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每股收益为1.27美元,销售额为106.49亿美元。

3M公司公布财报称其三季度每股收益为2.33美元,销售额为81.72亿美元。路透社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每股收益为2.21美元,营收为79.27亿美元。

联合技术公司也发布了超出预期的财务业绩。第三季度每股收益1.73美元,预期1.67美元。营收154.5亿美元,预期149亿美元。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净亏损达到29.8亿美元,每股亏损2.03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达到27.7亿美元,每股收益1.76美元。经调整后,通用汽车第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1.32美元,超过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收益1.11美元。第三季度营收达到336.2亿美元,从去年同期的388.9亿美元大幅下降,但是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1.8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