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资本:本周欧洲央行会议前瞻

FX1682017年10月25日11:11分类:欧洲其他

周三(10月25日)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对欧洲央行(ECB)货币政策会议及欧元/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在欧洲央行(ECB)货币政策公告发布前,没有看到预先定位的风险回报,理由是很难确定市场的“共识预期”和市场“定价”的是什么,以及对各方面的潜在变化。

目前我们预计,欧洲央行将以更缓慢的步伐延长量化宽松(QE)政策,将以每月300亿欧元的速度延长量化宽松政策9个月,但不排除以每月200亿至250亿美元的速度延长12个月的可能性。欧洲央行不太可能在延长期结束前承诺将量化宽松缩减为零。

利率政策方面,巴克莱资本预计第四季度存款利率将上调20个基点,这与我们此前预期的在2018年6月和12月升息10个基点的预期有所不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