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0月份综合PMI环比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5日09:20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晟 乔继红)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集团24日公布了对800家企业的月度调查显示,德国10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6.9,降幅大于市场预期。

调查显示,9月份德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创下77个月以来最高值57.7,10月份该指数环比下降0.8。市场原本预期10月份该指数微降至57.5。其中,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上月的60.6降至60.5;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上月的55.6降至55.2。

马基特集团经济学家菲尔·史密斯说,10月份PMI表明,德国经济尽管小幅回调,但依然保持强劲。

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德国制造业和服务业总产出的指标,当该指标高于荣枯线50时,表明相关行业经济在扩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