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汽车将来能预测乘客目的地

TechWeb2017年10月24日15:52分类:美国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和网友聊天时表示,特斯拉汽车将来能预测乘客目的地。

特斯拉

特斯拉

 

Twitter用户James Harvey向马斯克建议称,如果当乘客上车时只需要简单说出目的地,特斯拉的智能系统就能理解,这样多酷啊。

马斯克则回应称,对于未来的特斯拉汽车来说,它们大部分时间都能够预测出你的目的地,而不用你发出指令。

James Harvey进而问道,汽车怎么能知道我想去哪儿呢?

Twitter用户Next Spaceflight‏说,比如,如果你早上7点钟上车,汽车的智能系统就会知道你应该是要去上班。

马斯克对这个答案表示了认同。

外媒称,代号为HW 2.5的新功能(Autopilot硬件+多款新软件)预计将在2017年底前发布。有报道称,这将为特斯拉升级到第5级(Level 5)自动驾驶提供必要的支持。如果马斯克的推文是有所暗示的话,它还可以为特斯拉汽车提供预测目的地的功能。(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