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上海揭幕:50台车可同时充电

TechWeb2017年10月23日15:47分类:美国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slarati报道,全球最大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经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区丁香国际商业中心正式开启服务,该充电站配备了50个超级充电桩,可同时为50台特斯拉汽车充电。

其他的超级充电站似乎都有4到10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在上海共设立了154个超级充电桩,而这个新超级充电站的设立丰富了长三角地区的超充网络,长三角地区的超级充电桩数量达到294个。

目前,特斯拉已在华设立了超过700个超级充电桩,充电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70座城市。

特斯拉计划在2018年前将中国的超级充电桩数量扩大到1000个,其范围包括大西南地区、京津翼、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贯通全国各大区域连接线、自驾出行线路,这是该公司对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支持。

此外,特斯拉最近宣布,为中国市场生产的汽车将拥有一个双充电端口,支持GB/T国内充电标准,以及超级充电。(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