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重组进度正在加快 有望11月宣布新CEO

TechWeb2017年10月19日09:26分类:韩国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CEO权五铉(Kwon Oh-hyun)上周五宣布辞职后预计在10月31日举行的董事会议上向三星推荐他的接班人,这使得三星推迟已久的高管重组将在11月拉开序幕。

据报道,引用三星管理人员的消息称,在韩国亲信干政丑闻爆发、三星继承人李在镕(Lee Jae-yong)被逮捕之前,目前已解散的未来战略室就已经拟定了一份重组名单。

预计三星旗下重要科技、金融子公司的许多高管将会被更换,包括三星SDI、三星电机、三星人寿保险、三星证券。此外,三星还考虑建立一个新的指挥中心,负责所有IT子公司的核心运营。

除此之外,据报道,三星高管重组的另一个可能是仿效现代汽车集团等大企业的做法,建立由三星子公司主管组成的CEO委员会,负责核心管理层的一些决策批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