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放话:没有欧盟身份 英国投资产业照样蓬勃发展

FX1682017年10月19日09:12分类:英国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局长日前表示,英国欣欣向荣的投资产业并不需要欧盟身份的加持。

Andrew Bailey在周二(10月17日)于伦敦市长府邸举行的投资年会晚宴上说,金融城就跨边境合作具有非常完好的模式,英国退欧后不需任何干预。

“直言不讳的说,这个模型是可行的——对投资者和投资管理公司皆如是。因此,为什么要干扰它,为什么要换种方式?”Bailey说道,“我们所做的是帮助它行之有效,设立服务于公众利益的系统。而这需要欧盟身份吗?并不需要。”

Bailey强调需要做的是保持监管力度和监管部门间的密切合作及信息交流。他认为,承诺有利于市场开放、竞争和具有改革意愿的规则是面对退欧挑战最好的方式。

他还表示,只有缺乏想象力的人才会认为离开欧盟意味着投资管理产业会变弱。

“我们已经挽好袖子准备大干一场,继续让开放市场有效运行。”

英国目前是欧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市场,管理有大约8万亿英镑的资产,比紧随其后的三个欧洲国家的总和还要多,占据欧盟管理资产总额的1/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