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收购支付创业公司 开启金融科技收购行动

FX1682017年10月19日08:46分类:美国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三(10月18日)报道,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于周二宣布,已经同意收购一家旧金山创业公司WePay Inc.,该公司在GoFundMe或CrowdRise等平台上处理信用卡支付。交易数额还未公开。

这笔交易标志着摩根大通最近公布的投资计划进行了首次大幅收购,该银行业巨头致力于在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行业进行扩张。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名熟悉此事的人士所听到的价格高于WePay在2015年募款中收到的2.2亿美元估值。

该收购使WePay能够访问摩根大通的400多万小企业客户网络。

WePay成立于2008年,最初以支付处理器的身份与FirstData和Global Payments以及像PayPal和Stripe等更为成熟的供应商进行竞争。然而,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Bill Clerico和Rich Aberman决定在2013年关闭这一部分业务,专注于众筹。

WePay迄今已经从一大批投资者那里获得了不菲的资金支持。投资者中包括PayPal联合创始人Max Levchin和Maynard Webb,现任雅虎董事会主席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