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想进军医疗领域 正考虑收购初创企业Crossover

TechWeb2017年10月17日14:34分类:美国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近来一直在考虑将业务拓展到医疗保健领域,为此,该公司正考虑收购医疗初创企业Crossover Health并一直在进行谈判。然而,关于双方谈判的报道已经出现数月,却一直没有真正达成交易。

据悉,Crossover Health 这家公司主要面向大型企业职工提供在线医疗诊所服务,而现阶段,该公司拥有的客户就包括了Facebook、微软、领英、Square以及苹果等等。

至于苹果为何没有完成对Crossover Health的收购,目前暂时还不清楚。

除此之外,苹果正在与另外一家医疗服务公司One Medical进行洽谈。而在此之前,苹果考虑向医疗保健领域扩张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有消息称,苹果打算将iPhone打造成一个一站式医疗信息商店,为用户健康数据的储存提供一种集中方式。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苹果向医疗服务发展做出了相应努力。比如推出了CareKit、ResearchKit,其中前者旨在协助软件开发者开发医疗相关软件,后者是协助专业医疗人员通过苹果收集到的数据展开医疗研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