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日产量扩至约25万部 扩产进度超出市场预期

TechWeb2017年10月17日14:38分类:美国

10月17日消息,截至目前,iPhone X已经扩至35条生产线,预计本月底将扩至50-60条生产线,11月底将扩至近100条生产线,目前iPhone X日产量约25万部,其中3D sensing模组供货正常。该消息据称是华创电子从苹果产业链验证得到。

上周有媒体报道,苹果已经向荷兰和阿联酋发送首批iPhone X,共计4.65万部。之前的台湾产业链预估富士康现在对iPhone X的周产量约为40万部。如果今天的消息准确,量产数字将大大超出市场预期,这对苦苦等待的果粉来讲确实是好事。

据悉,苹果将在10月27日下午3:01正式开放预购iPhone X,11月3日正式全球发售。iPhone X有银色和深空灰色,64GB存储售价8388元,256GB存储售价9688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