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举行总统选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6日09:43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选举当地时间15日8时拉开帷幕,逾300万登记选民将在全国2375个投票站投票,选出吉新一任总统。

在11名候选人中,现任总统阿坦巴耶夫所在的社会民主党候选人、前总理索隆拜·热恩别科夫呼声最高,他的主要对手是吉最大反对党共和国-祖国党候选人奥穆尔别克·巴巴诺夫。

在位于比什凯克市第5中学的投票站,记者看到这里一早准时开始投票工作,不时有选民前来投票,秩序井然。

选民波罗特别科娃告诉记者,她和女儿一起来为热恩别科夫投票,“如果他当选,会为吉尔吉斯斯坦的教育和农业领域从业者提供合理待遇”。

选民卡拉哈洛夫说,他将票投给了巴巴诺夫。“巴巴诺夫是个好商人,也会是个好总统,他若当选,会建新学校,我很早就决定投票给他。”

当天,来自58个国家和46个国际组织的800名观察员前往投票站监督吉总统选举。投票预计于当地时间15日20时结束,随后将公布初步投票结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