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监会再颁天价举报人大奖 金额逾100万美元

FX1682017年10月13日17:06分类:美国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宣布,向一举报人颁发超过100万美元的天价奖金。

该名举报人为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了新的信息,以及影响零售客户的注册实体违反证券法的大量证明文件。

证券交易委员会举报机构负责人Jane Norberg表示:

“今天的奖项反映了举报人信息对发现损害零售投资者的违规行为的帮助。我们欢迎有关公司内外潜在违法违规行为的高质量信息。”

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向47名举报人颁发了超过1.62亿美元的奖金。

根据法律,证券交易委员会保护举报人的机密性,不披露可能直接或间接揭露举报人身份的信息。举报人可自行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原始、及时、可靠的信息,只要这些信息引导了成功的执法行动,则可能有资格获得奖励。

当货币制裁超过100万美元时,举报人奖金可以从所收取的金额中提取10%到30%不等。 所有付款均由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组成,该基金完全通过证券法违反者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的金融制裁资金运作。举报人奖金不利用受到损害的投资者的资金支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