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加领导人承诺不离开更新北美自贸协定谈判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3日14:49分类:美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昊)墨西哥和加拿大两国领导人12日在此间就更新北美自贸协定谈判达成共识,表示双方不会离开谈判桌,并将致力于让谈判结果有利于北美地区发展。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当天开始对墨西哥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并与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在墨西哥城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

培尼亚·涅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保留北美自贸协定对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三个成员国都十分重要,墨西哥将在坚持自身利益的同时,致力于促成更新北美自贸协定。他说,三方应努力达成“三赢”的谈判结果。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表示,如果谈判失败,美国可能寻求同其他两国分别达成双边贸易协定。对此,特鲁多回应说,加拿大认真对待更新北美自贸协定谈判,并认真考虑谈判中提出的方案。他表示,加拿大不会离开谈判桌,将继续参与讨论并提出更新意见。

更新北美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11日至17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举行,涉及政府采购、服务贸易、环境、金融服务等多项议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