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创新高 同比增178%

TechWeb2017年10月13日11:06分类:韩国

10月13日消息,据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三星表示,由于对存储芯片的需求持续强劲,该公司的营业利润预计将创新高,达到14.5万亿韩元(约合128亿美元),同比增长178%。

该公司预计其收入将达到62万亿韩元(5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7%。

三星的营业利润很可能得益于Galaxy Note 8的畅销,该公司在9月中旬推出的Note 8是Note 7的后续产品。但该公司本质上可能得益于全球对内存芯片的持续强劲需求,以及向竞争对手苹果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销售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屏幕。

去年,三星被迫召回Note 7,原因是电池缺陷导致数十部手机爆炸或起火,导致该公司损失了50亿美元的销售和其他费用。今年,三星似乎已经从Galaxy Note 7的困境中恢复过来了。(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