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会发出警告 英银考虑升息是“不寻常的”

FX1682017年10月13日10:01分类:英国

英国商会(BCC)周五(10月13日)公布对企业进行季度经济调查,认为英国央行正在考虑提高利率是“不寻常的”。

该调查指出,英国第三季度服务业国内销售与第二季度持平,出口销售额略有上升。

英国第三季度制造业国内和出口销售与第二季度相比略有上升。

英国企业投资意向在第三季度放缓,没有迹象显示薪资压力上升。

BCC的调查显示,对营业额和盈利能力的信心指数达到了自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制造商对增加投资的兴趣不大。

BCC表示,英国经济几乎没有显示出走出低迷的迹象,而英国央行正考虑提高利率,这是“不寻常的”。

总体而言,英国商会称此次调查“不鼓舞人心”,政治不确定性、汇率波动以及英国退欧对英国企业造成了明显影响。

企业的价格压力虽然从历史角度看较高,但可能很快就会见顶。BCC经济主管Suren Thiru表示:“在这种背景下,英国央行正在考虑提高利率,这似乎是不寻常的。”

Thiru补充称:“我们会警惕货币政策的过早收紧,因这可能会打击商业和消费者信心,并削弱英国整体的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