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第三季财报可能是一记“本垒打”

FX1682017年10月13日10:01分类:美国

美股第三季财报拉开大幕,一些大投行表示市场并未很好消化潜在的利好。

根据FactSet数据,标普500(S&P 500)第三季收益为每股32.34美元,相当于环比上涨2.81%。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称,收益预期过低了,飓风的影响不足以打压利润。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写道,亮眼的上半年、经济持续复苏、利润率增长等都意味着财报能轻松超越预期。

报告还称,财报季股市会陷入盘整,不过标普500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冲上2700。

摩根大通(J.P. Morgan)也持乐观看法,表示每股收益增长可能是目前预测的三倍多。

摩根大通通过分析得出第三季每股收益增长能够达到逾10%,这样的结果对投资者来说是定心丸。

不过高盛(Goldman Sachs)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较为谨慎,表示第三季财报可能温和向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