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暴雨和洪灾导致的死亡人数升至37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2日15:57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持续数日的热带低气压所引发的暴雨、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到12日已导致越南北部和中部地区37人死亡、40人失踪。

越南预防自然灾害中央指导委员会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越南中部义安省和清化省各有8人死亡,北部山罗省、和平省和安沛省的死亡人数分别为5人、11人和4人,首都河内有1人死亡。此外暴雨等灾害还导致21人受伤,上万顷农作物和上万栋房屋被毁。

暴雨致使越南多地出现泥石流灾害。12日凌晨,和平省4栋房屋及身处其中的18人被泥石流掩埋。目前已找到8具遗体,搜救者正在寻找其他失踪人员。

近几日,越南北部和中部地区出现暴雨或大暴雨,总降水量在200至300毫米,局部地区降水量达400至600毫米,造成部分地区洪涝、滑坡、泥石流等灾情持续发展。

越南统计总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自然灾害在越南导致169人死亡或失踪,232人受伤,财产损失超21.5万亿越南盾(约合9.5亿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