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际旅客人数同比大幅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2日15:52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吕天然)“前进指南”旅游信息公司11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的非洲航空发展会议上发布报告说,在新增航线和国际旅客人数强劲增长推动下,截至9月20日,今年抵达非洲的国际旅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3.3%。

报告说,今年以来,抵达非洲的国际航线增加82条,来自美洲的国际航班旅客人数同比增长17.8%,来自欧洲的国际航班旅客增长12.7%,来自亚太地区的国际航班旅客增长16.4%,非洲内国际航班旅客增长12.5%。南非、埃及和摩洛哥分列国际航班旅客最多的非洲国家前三位。

“前进指南”旅游信息公司说,非洲航空业正呈现健康增长,如果能保持这种势头,未来非洲城市间直航将同世界其他地方一样便利。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测,未来20年,全球航空旅客年增长率最高的10个国家均位于非洲,这10个国家都有望实现每年超过8%的增长率。

为期三天的非洲航空发展会议和非洲酒店投资论坛10日在基加利同时举行,500多名航空业和酒店业的专家、投资者和政府官员将在活动中探讨如何推动非洲航空业和酒店业发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