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价差异大 最贵超最便宜25倍

FX1682017年10月12日10:15分类:英国

英国统计局最新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伦敦最贵区域平均每平米的房价比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便宜房价高25倍。

2016年,在伦敦肯辛顿切尔西地区,购房者平均需每平米支付19,439英镑,比威尔士布莱耐格温特区的777英镑高25倍。

但这一比例已经比2015年的26.9倍稍有下降。这是因为肯辛顿切尔西地区的房屋每平米均价由2015年的19,640下跌,同时布莱耐格温特区房价由2015年731英镑每平米提升。

自去年印花税改革以来,伦敦的高端地产市场就备受压力,而英国其他地区的房价则由金融危机造成的损伤中恢复。但以布莱耐格温特区为例,其每平米平均房价还未恢复至2007年时866英镑的峰值。相反,肯辛顿切尔西地区的房屋均价则早已高过2007年,比当时的12,189英镑每平米提升了超过50%。

英国统计局最近公布的数据还显示,英国平均每平米房价最贵的五个地区都隶属伦敦,除上述的肯辛顿切尔西区,另外四个分别是伦敦城区、威斯敏斯特区、卡姆登区和哈默史密斯-富勒姆区。

五个房价最低廉的地区中有三个在威尔士,除了上述的布莱耐格温特区,另外两个分别是梅瑟蒂德菲尔和下塔尔波特港,还有两个在兰开夏郡,分别是伯恩利和欣徳本。

总体来讲,南北差异继续扩大,伦敦、英格兰东南部地区和东北部地区每平米房屋均价分别是6,639、3,445和1,271英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