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斯克银行:FED最新会议纪要评价及分析

FX1682017年10月12日10:15分类:美国

周四(10月12日)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撰文指出,在我们看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中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因我们已经知道美联储(FED)货币政策委员之间的不同立场,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市场对本次会议纪要未作出多大反应。

丹斯克银行的基本观点是,美联储将于年内12月份升息,因具有核心投票权的FOMC委员对劳动力市场数据的重视高于当前通胀数据,尽管该行同意鸽派阵营认为的低通胀可能不是暂时的,因通胀预期较低。

该行表示,目前很难预测明年会发生什么,因我们不知道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是谁以及提名谁补充美联储理事会的空缺席位。

目前丹斯克银行的基本预期是美联储升息2次,尽管12月升息的市场定价似乎是合理的,但投资者仍认为明年的升息次数太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