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Q3财报:增长迅猛但移动业务亏损

TechWeb2017年10月11日17:15分类:欧洲其他

最近又到了不少公司发财报的日子,比如LG电子在昨日带来了自家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初步计算,LG电子第三季度销售额达到15.2万亿韩元(约133亿美元),营业利润为5161亿韩元(约4.544亿美元)。

在财报细节方面,LG电子营业利润下滑了22.3%,销售额增长了4.6%。不过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还是比较强劲的,销售额增长了15.2%,营业利润增长82.2%。

虽然销售额比同期有所增长,但是在移动业务上,LG目前还是处于亏损状态,目前依靠高端家用电器和电视机类产品表现强劲的态势,来让自己的整体业绩保持增长趋势。

据悉,LG移动部门却出现了连续10个季度的亏损,在移动业务上,和韩系品牌三星差距越拉越远。LG还放弃了中国市场,不知道这个决定到底是福是祸。不过现在的财报,这只是LG三季度财报的初步计算结果,有关各部门的贡献和财报细节信息,本月晚些时候会正式公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