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成立物联网部门并计划未来3年内投入10亿美元进行研发

TechWeb2017年10月11日15:16分类:美国

10月11日消息,据商业科技新闻网站ZDNet报道,戴尔成立了一个新的物联网(IoT)部门,以整合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并计划在未来3年内投资10亿美元进行研发。

这个新部门将由戴尔旗下公司VMware的首席技术官雷•奥法雷尔( Ray O' farrell)管理,Ray O' farrell的第一个使命将是在整个公司内开发IoT产品和服务,并开发新技术。

戴尔包括戴尔EMC、Pivotal、VMwarem和RSA等部门,涉及物联网的许多方面。此外,IoT端点和网关预计将变得更强大,以减少延迟,并将带来更多的智能。

对于技术供应商来说,IoT本身就代表着一个巨大的机遇,同时也代表了更广泛的业务变化。与大数据分析一样,IoT是大多数数字转换工作的核心,也是2018年的一个新兴主题,也是预算的重点。

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表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将创造一个“相互依存的生态系统,从边缘到核心到云”。

高德纳估计,到2022年,物联网将在维修、服务和消耗品方面为消费者和企业每年节省超过1万亿美元资金。

对于戴尔科技的IoT团队来说,他们面临的挑战是内部合作以及为客户提供实用的部署方式。

戴尔高管坚持认为,物联网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在这个转折点上,公司可以带动经济价值。换句话说,物联网正在从一个科学项目转向一项必须被采用的技术。(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