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中期风险仍倾向于下行

FX1682017年10月11日09:31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周二(10月1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其题为《世界经济展望,2017年10月》的报告中表示:“全球经济活动的上升势头正在加强,2017年全球经济增长预计将升至3.6%,2018年增长3.7%。”

报告要点:

欧元区、日本、新兴亚洲、新兴欧洲和俄罗斯的全面向上修正,超过了对美国和英国的向下修正。

短期风险总体上是平衡的,中期风险仍然倾向于下行。

在投资、贸易和工业生产方面的显著增长,再加上企业和消费者信心的增强,都在支撑经济复苏。

多数发达经济体的名义工资增幅仍明显低于2008-09年大衰退前的水平。

在过去的40年里,全球气温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还可能发生显著的进一步变暖,能否阻止这一趋势,主要取决于我们限制温室气体排放的能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