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sr预计英国三季度GDP增长0.4% 较二季度提高

FX1682017年10月11日09:29分类:英国

一份密切关注英国经济的预估报告称,虽然仍落后于其他发达国家,但英国GDP在三季度终有寸进。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所(Niesr)预计,英国经济GDP在三季度增长了0.4%,较二季度的0.3%有所提高。

然而,该机构英国宏观经济部首脑Amit Kara表示,这很难称之为好消息。

“尽管经济增长在今年下半年可能比上半年少许强劲。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到去年以来经济活动的放缓,而相对的,欧元区和美国之类的发达经济则在此期间强化。”

“放眼未来,我们预期,受助于英镑贬值和全球经济增长走强,英国经济的需求模式将由本土需求向国际贸易方面再平衡。”

他还表示,升息的可能性较之前的预估更大。

“我们8月份的预估并没有预期英国央行会在2018年2月之前升息,但最近来自英国央行的言论指出,最快下个月就可能升息。”

“如果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CPI通胀再度上升,而就业市场保持繁荣,那么很有可能英国央行会在11月升息,以撤销部分在退欧公投后所注入的对经济的刺激。”

好消息和坏消息

周二(10月10日),英镑在喜人的工业产量数据公布后上扬。

然而,英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却显示英国贸易赤字继续扩大至历史最高。另外,预算责任办公室也下调了对未来五年产能的预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