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推出人工智能系统用于加强交易处理

FX1682017年10月11日09:29分类:法国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二(10月10日)报道,法国巴黎银行(BNPP)证券服务部门推出了“智慧追逐者(Smart Chaser)”,这是一种新型人工智能工具,用于提升其交易进程并提高交易系统的效率。Smart Chaser是一种交易匹配和预测分析工具,可根据历史数据识别需要手动干预的交易。

交易匹配是客户、经纪商和中间商之间的交易细节的比较。匹配必须及时执行,否则交易需要手动干预。

新技术将预测交易配对延迟的可能性,确定延误的原因,并提出预先设计的电子邮件模板由中层运营团队发送给客户。这个过程将进一步自动化中后台服务。

法国巴黎银行中台产品全球负责人Thomas Durif表示:

“我们估计,代表资产管理人员处理的交易中,高达30%需要手动干预才能完成。这是一个行业范围的挑战,这往往是由同行间存在不匹配数据的交易对手造成的。”

“使用预测分析,Smart Chaser将分析历史数据,以识别过去需要人工干预的交易模式,并主动向客户及其经纪商提供现场交易活动警告,以便及时采取行动。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好的进展,预测精度达到了98%左右。”

法国巴黎银行投资服务和分析全球负责人Maxime Boyer-Chammard补充表示:

“我们很高兴正在开发这个新工具。Smart Chaser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大数据和预测分析,改变我们的中间件技术,并直接处理事实,从而达到我们客户的最终利益。”

人造智能在投资和金融世界中处于中心位置,法国巴黎银行正在大力投资开发其新技术的系统。最近,其资产管理部门获取了比利时Robo资讯公司Gambit的多数股权,该公司为零售和财富管理网络提供自动化咨询解决方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