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上调德国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1日08:54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 朱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0日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将德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均上调0.2个百分点,分别至2.0%和1.8%。

IMF同时上调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预计欧元区今年将增长2.1%,明年将增长1.9%,均比7月份预测高0.2个百分点。

报告认为,全球贸易复苏推动德国乃至欧洲出口增长,加之消费回暖,促使德国等欧元区国家经济增长加速。

IMF建议德国等欧洲国家趁经济复苏及时推行结构性改革,同时建议部分欧洲国家开始整固财政。该组织认为,法国正在推动的劳动力市场改革时机正确,而西班牙也应趁今年经济增长3.5%的好时机推行改革和财政紧缩措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