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为夏洛特贫困社区医疗捐款700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0日09:50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集旻)夏洛特黄蜂队老板、前NBA球星乔丹9日慷慨解囊,捐献700万美元用于建设夏洛特贫困社区的医疗服务设施。

这笔巨资将用于建设两处家庭医疗服务中心,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乔丹表示,他希望这些医疗设施能够让夏洛特本地的孩子们以及他们的家人生活得“更有奔头、更加健康”。

乔丹的新闻发言人波特诺伊解释说,乔丹的善举受到了一份有关贫困儿童调查报告的启发。该报告称,在全美范围内,夏洛特的贫苦儿童摆脱贫穷的几率最低。

“乔丹对于能为夏洛特的反贫困事业做出贡献感到非常高兴,他希望这几所医疗中心能够帮助到真正需要的人,”波特诺伊说。

同乔丹合作的是一家名为诺瓦特的医疗服务公司。诺瓦特在当日也发表声明表示,乔丹的捐资将会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救助对象主要是看不起病的贫困家庭。提供的服务既包括常规的医疗救治,也包括青少年不良行为纠正等精神卫生方面的救助。

“我们非常感谢乔丹的慷慨,他的捐献就像一份礼物,能为夏洛特贫困社区成百上千的低收入家庭带来福音,让他们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诺瓦特公司CEO阿尔马托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