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下任主席候选人大盘点:谁能赢得特朗普青睐?(4)

汇通网2017年10月09日11:00分类:美国

沃什:监管理念和特朗普不谋而合,个人关系或许也能加分?

鹰鸽立场:前美联储理事沃什是所有候选人中最鹰派的。在今年一月,沃什曾表示,美联储已经接近实现就业和物价稳定的目标,因此对于低利率距离历史目标仍如此遥远表示不解。

在作为美联储理事期间,沃什曾投票拒绝进行第二轮QE。这也是他被认为属于鹰派的最有力政局。

监管观点:他曾在今年7月表示过,支持特朗普通过减少监管来促进经济增长的计划。而且他也曾表示美联储对大型银行的监管限制了这些银行的回报率上限。

优点:沃什的监管理念和特朗普相当一致,这对他来说可以成为登上美联储主席宝座的最大优势之一。此外,沃什和特朗普还有一层特殊的关系——他的妻子Jane Lauder正是特朗普好友Ronald Lauder的女儿,这或许从特朗普的个人感情方面也能给他加分。

缺点:在所有候选人当中,沃什年纪最轻,经验也最少。此外,他此前担任美联储理事时,曾表达过对通胀的担忧,而这事后被证实是错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