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英国新车销量下跌 “晴雨表”低迷引担忧

FX1682017年10月05日14:15分类:英国

9月英国新车销量连续第六个月走低,其中柴油车需求大跌两成。

英国机动车制造商与交易商协会(SMMT)称,上个月英国新车注册共计426,170辆,比去年同期降低9.3%。源自于对空气质量的担忧,柴油车销量下跌了21.7%。

9月份通常为英国新车销售的关键月份,今年为六年来英国新车市场首次在9月份下滑。上次出现这一状况是在2011年,而当时的跌幅仅为0.8%。

“9月份是英国新车市场健康状况晴雨表,因此这一下跌引起相当的担忧。”SMMT表示,经济政治不确定性以及对空气质量计划的困惑令消费者信心下降。

一些汽车制造商引入了汽车报废补贴之类的优惠政策,但SMMT称其效果并不理想。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对BBC说道:“消费者的反应好于制造商的预期,但他们没能弥补基本需求的降低。”

目前为止,2017年英国新车销售总量达到2,066,411辆,比去年同期少3.9%

2017年9月英国销量最佳汽车:

尼桑逍客(售出13,499辆)

大众高尔夫(售出12,800辆)

福特嘉年华(售出10,826辆)

福特福克斯(售出10,235辆)

沃克斯豪尔Corsa(售出8,562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