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月29日当周API汽油库存大增490万桶

汇通网2017年10月04日10:40分类:美国

美国石油协会(API)10月3日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因进口减少。汽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精炼油库存减少。API数据公布后,WTI原油和美国汽油期货走低,API原油库存虽然大幅减少410万桶,但汽油库存连续第二周连增,增加409万桶,创下今年一月以来最大。

API公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29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10万桶,至4.654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减少75.6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10万桶。

API数据显示,炼厂炼油量减少7.5万桶/日。

汽油库存增加490万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增加110万桶。

柴油库存减少58.4万桶,预估为减少180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进口量减少34.8万桶/日,至740万桶/日。

汽油库存在上周意外增加后,本周再一次录得大增,并创下今年一月以来最高增幅;库欣原油大增210万桶,录得三月以来最大增幅。

WTI原油价格在API数据公布前就已经自50.72美元附近的日高跌落,美油价格在API数据公布后扩大跌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