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9月制造业经理人采购指数上涨

FX1682017年10月03日14:16分类:加拿大

Markit Canada周一(10月2日)发布的制造业经理人采购指数(PMI)显示,9月份加拿大制造业经营状况走好。制造业PMI从8月份的54.6上升至55,50分以上的指数表示该行业呈上升趋势。

新订单指数从54.4上涨至54.9,企业报告称客户的需求增加和产品研发起到了帮助。出口商品订单增长相对较慢,但也从8月的50.9上涨至51.3。

产品生产价格涨势最强,从58.7上涨至62.6。飓风哈维使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商品销售价格也同时上涨,从8月的54.3上升至55.5.

加拿大企业表示加拿大强劲的经济对他们的商品价格也会有帮助,未来的销售价格指数从原来的65.1上升至68.1。

加拿大上半年经济增长在发达国家中占领先地位,但最新发布的GDP数据表明加拿大经济的增长可能会开始减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