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9月建筑业PMI降至14个月新低

汇通网2017年10月03日10:30分类:英国

10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Markit建筑业PMI降至48.1,意外跌至十四个月低点。预期为51.10,前值为51.10,因对经济前景的担忧使得新业务减少。

“新业务不足以取代已完成项目的情况,开始对英国建筑业造成沉重压力,”负责调查的经济分析师Tim Moore并称,“利率可能调升的风险,使房屋建筑活动放缓。除了因退欧公投而延缓支出的相关疲软环节,建筑业者现在处于2013年初以来业务量持续下滑的最长时期。”

周一英国制造业PMI虽放缓但仍在坚实增长,而周三的服务业PMI将更清楚地反映三季度经济增长;脱欧公投致英镑贬值以来,占经济总量6%的建筑业也饱受煎熬,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的三个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降0.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