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举办博览会推动奶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30日13:58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战小漪)第二届保加利亚奶业博览会29日在中部小城卢科维特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奶业生产商参展。

保加利亚农业部长波洛贾诺夫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保加利亚的酸奶、奶酪和牛奶名列世界最美味的食品行列,举办博览会就是要促进奶业发展。政府将继续支持奶业可持续发展,确保奶制品的质量和生产。

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主题是“穿越几个世纪的保加利亚牛奶之路”。博览会不仅展卖牛奶、奶酪、酸奶、奶酒、奶蜂蜜等上百种奶制品,还同时举办奶制品加工设备展销和奶制品制作比赛等活动。

参展商Lactina公司总经理卡拉伊万诺娃对新华社记者说,该公司酸奶发酵剂已经出口到中国上海、杭州等地,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