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7月GDP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7年09月30日10:58分类:加拿大

周五(9月29日)公布的加拿大7月GDP数据不及预期。汇通网整理最新公布的加拿大GDP数据如下:

指标名称 前值 预测值 实际值
加拿大7月季调后GDP月率(%) 0.3 0.1 0
加拿大7月季调后GDP年率(%) 4.3 3.9 3.8

外媒解读:加拿大7月季调后GDP月率持平,因为石油和天然气产出下降。

汇通网元易认为,7月加拿大经济增速不及预期,虽然加拿大央行和市场对GDP增速下滑均早有预料,但其下滑的幅度仍然超出了市场的预期(此前彭博调查预期中值显示,加拿大7月GDP年率将增长3.9%),这表明加拿大经济在七月遭遇较强逆风,料将打压市场对加拿大央行进一步升息的预期,利空加元

加拿大央行9月6日意外加息25个基点,并表示,未来货币政策不是预先决定的,要看数据和金融市场发展所显示的通胀前景;通胀率仍不足2%,但进展基本上符合预期,下半年经济增长速度有望放缓,但目前国内生产总值水平高于7月预期。

目前利率期货市场数据显示,加拿大央行12月加息的几率为57.5%,2018年1月加息几率为74.1%,2018年3月加息的几率为87%。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