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食品零售商联手阿里巴巴在中国开网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30日09:49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骥志 报道员徐谦)芬兰食品零售业巨头Kesko集团29日宣布,该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在中国开设网店,向中国消费者提供芬兰食品。

Kesko集团表示,网店将率先销售芬兰著名咖啡冲饮、巧克力以及浆果干、果酱等食品。今后几个月,产品线将继续扩大,会有更多芬兰品牌加入。

记者29日登录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和天猫网站,可查询到经天猫国际官方认证的“Kesko海外旗舰店”已经开业,有数十款产品上架,包括云莓酱、咖啡豆、燕麦粥等。

Kesko集团总裁米科·赫兰德说:“中国有世界上最大和最先进的电商市场,我们从中可以学到一些经验。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灵活而具有开创性地开发电商。”

Kesko集团创建于1940年,总部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是北欧知名零售商。目前,该集团在全球拥有近2000家连锁店,员工约4.5万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