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助力波兰经济发展获官方肯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9日15:13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石中玉 陈序)波兰发展部副部长耶日·克维钦斯基日前表示,在波兰投资的中国企业科技含量越来越高,将助力波兰现代技术领域的发展。

中国机械设备制造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7日和28日在波兰首都华沙和东南部城市斯塔洛瓦沃拉分别举行欧洲区域总部揭牌仪式和新欧洲配件中心启用仪式。

克维钦斯基在揭牌仪式上说,波兰乐于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波兰,并且把地区中心设立在波兰。

柳工总裁黄海波说,波兰地处欧洲中心区域,也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具有独特地理优势,而且波兰经济发展强劲、社会包容创新,选择波兰作为柳工欧洲区域总部,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

据悉,柳工的欧洲区域总部将聚焦整个欧洲区域的销售、客户支持及营销工作,是柳工全球客户支持的一个重要中心枢纽。

28日,在柳工旗下的柳工锐斯塔公司位于斯塔洛瓦沃拉市的厂区内,柳工欧洲配件中心启用仪式和新生产线启用仪式在这里举行。柳工锐斯塔公司副总经理侯宇博说,新配件中心投资近800万欧元,占地3500平方米,可同时为锐斯塔品牌及柳工品牌提供配件仓储及物流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