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安倍晋三将在年底前编制约2万亿日元刺激方案

FX1682017年09月25日09:29分类:日本

周一(9月25日)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算在年底前编制规模约2万亿(兆)日元的新经济刺激方案。

这篇未引述消息人士的报导称,安倍晋三将在周一(9月25日)的日本经济财政谘问会议上,指示内阁部长开始编制该刺激方案。

报道称,该方案主要内容将包括增加儿童护理与教育支出。

上周四(9月21日)据外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周三(9月20日)讲话时誓言将推行“大胆政策”,以税政、预算及监管为目标来促进国内投资,同时还承诺将进一步推动公司治理改革。

据报道,安倍晋三在纽约证交所对投资者发表的演说中没有提供这些改革的具体细节,但称绝对有信心其政府可带来改变,降低日本因人口年龄老化和其他因素所带来的挑战。

安倍晋三表示,“我要拿出前所未有的大胆政策。”

与此同时,安倍晋三呼吁投资者把钱投至日本证券市场,表示“我将倾注我全部的政治资源为日本开启未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