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计划在2018年底实现互联网农村全覆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3日08:31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杨舟 李芒茫)泰国总理巴育日前在一场活动中表示,泰国要在2018年底实现互联网覆盖全国所有农村,以尽快实现数字化转型。

巴育21日在“数字泰国大爆炸2017”展会上说,目前泰国已有4万个村接上了互联网,在2018年底要实现全国7万多个村全部连上互联网,并且每个村都要有提供免费无线网络的地点。

他说,一方面互联网能让农村居民接触到更多信息,特别是农业技术信息;另一方面互联网覆盖所有农村也能促进电商发展,提高居民收入,希望能让泰国各地产品走向世界。

在展会上,巴育还体验了中国的ofo共享单车,并参观了华为等中国企业的展台。此次华为专门为泰国发展提供了智慧城市等10大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案。(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